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三洗六见再动员  精神文明聚合力

发布日期: 2021-04-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月28日,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暨“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持续开展“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推动机关环境卫生大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我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和开展“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一是要提高认识再鼓干劲。聚焦全市创文和我委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不当局外人、不做旁观者,切实增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格管理,认真落实。按照安排部署,迅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树立全委“一盘棋”思想,以更大力度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密切配合,持之以恒。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要持之以恒抓好环境卫生,牵头科室要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督促不达标的科室迅速整改,切实做到领导做表率、党员干在前、干群齐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