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28日,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代表委党组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2020年全市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2021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与班子成员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目标责任书。

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努力实现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面对新目标、新征程、新使命,全市发改系统要按照市委“四句话”总要求,坚持“五抓五提两重塑”的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发改铁军,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要求,全委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政治机关本质,提高政治站位;要抓深理论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抓实党建品牌创建,提振精神状态;要抓好五型机关建设,提高工作质量;要抓牢党风廉政底线,提高拒腐能力,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责任感、紧迫感,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与时间赛跑,靠奋斗成事,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