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踏寻先辈足迹,重温峥嵘岁月”市发改委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6-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白洋淀参观学习,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




在西柏坡,大家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大家列队肃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展览馆内的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真实地记录了中共中央领袖们在西柏坡期间的艰苦岁月和革命历史。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引得大家驻足观看、凝神倾听,大家纷纷被中国革命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以及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深深感动。



在白洋淀,大家走进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嘎子村,展馆内陈列的实物和文献资料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大家纷纷被雁翔队、张嘎等英雄打击日寇的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所折服。

党员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区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爱党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道路,务必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发展改革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