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6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欢送近期退休的栗代政、靳宏伟两位老干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两位老干部深情回顾了几十年工作的风雨历程和人生感悟,与同事们并肩前行的日日夜夜和点点滴滴,表达了与大家风雨同舟的同志之情,对发改委的未来寄予了殷切希望。与会同志也纷纷发言,向他们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马树敬主任向老干部们颁发了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马树敬主任表示,发改系统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奉献和支持,在过去几十年来的工作中,老干部们顾大局、识大体,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把美好的青春和智慧贡献给了发改事业。他们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传承。同时也希望退休老干部们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生活,乐享退休人生,并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发改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