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积极推动平台经济和物流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9-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要立足当前,聚焦挖潜堵漏;着眼长远,谋划项目支撑”的有关要求,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韦凌云带队,联合城区政府、市交通局、市统计局、合为集团等部门组成调研组,对我市服务业领域平台经济建设项目和物流园项目开展调研,进一步推动全市服务业提质增效。

平台经济建设方面,调研组赴高平市就服务业平台搭建进行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高平市货运、商贸、餐饮、煤炭销售、信息服务、广告服务、家政服务、租赁服务、科技服务、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十大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要求高平市行业主管部门加强业务指导,协调解决各平台达规达限入统工作中存在问题,加快推进平台经济建设进度。

物流项目建设方面,调研组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规划研究院召开电视电话会,就南村智慧物流园区规划进行交流探讨,邀请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张中民博士对园区规划进行指导,积极推动南村智慧物流园区项目建设。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挖掘潜力,创新举措,全力推动我市服务业提质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