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深入高平市调研推进平台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9-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业提质增效,特别是推动平台经济建设的工作部署,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韦凌云带队深入高平市,就“挖潜堵漏,拾遗补缺,发展平台经济”工作进行调研,市交通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与高平市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高平市货运、商贸、餐饮、煤炭销售、信息服务、广告服务、家政服务、租赁服务、科技服务、电子商务等十大行业领域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对平台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究。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平台经济建设作为服务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二是要创新举措,围绕网络货运等十大重点领域,系统整合、扩容提档,组建平台公司提升服务业发展能级和水平。三是要对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调度,确保按时如期完成平台经济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