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召开《晋城市农村黑臭水体 治理方案》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为治理我市范围内的农村黑臭水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地表水环境质量,市发改委组织市财政局、水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有关专家召开评审会议,对《晋城市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方案》进行了评审。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晋城市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方案》的汇报,对我市农村黑臭水体整治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体讨论研究,再次现场征询市级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经研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实施方案及可行性研究依据充分,内容全面、结构完整、层次清晰、指导性强、符合本地实际,具有可行性,同意通过评审,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下一步,我委将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力争高质量完成我市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