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赴陵川、沁水两县调研以工代赈工程

发布日期: 2021-09-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月17日至18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跃卿带队赴陵川、沁水两县调研以工代赈工程。

  调研组深入陵川县附城镇、沁水县土沃乡,对陵川县附城镇岭东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陵川县附城镇丈河村河道治理工程三期、沁水县土沃乡土沃村公厕建设项目、沁水县土沃乡土沃村公路沿线周边巷道硬化建设等以工代赈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相关乡镇负责人开展座谈会,翻阅以工代赈相关项目资料,对项目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陵川、沁水两县以工代赈方面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推广以工代赈,把“赈”的作用贯穿项目推进全过程。相关县区要根据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查缺补漏,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为下一步争取以工代赈项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