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及时传达中共晋城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月6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共晋城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了会议,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所作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在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上作出的“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战略部署,引领全委上下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