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成功争取生态保护和修复支撑体系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2258万元

发布日期: 2022-05-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市发改委成功争取生态保护和修复支撑体系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2258万元,专项支持我市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建设。

我市是全国国家森林城市,森林覆盖率居全省首位,是全省森林防火压力最大的地区之一。近年来,随着林业项目不断发展,现有的森林防火监测预警和综合处置能力已不能满足防火要求。通过本次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的实施,将极大缓解我市森林防火压力,全面提升我市森林防火监测预警能力和综合处置能力。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专项管理办法规定,认真组织项目实施,会同相关部门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项目建设进展、绩效目标实现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保障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