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调研沁水县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及以工代赈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5-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及以工代赈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进度如期完成省定目标,5月25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杨跃卿带队赴沁水县对当地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及以工代赈投资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沁水县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菁菁实业有限公司中药材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以及2022年省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针对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上下级沟通协调,形成项目推进合力,按照项目确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严格落实以工代赈项目监管责任,强化以工代赈项目全过程监督检查,加强以工代赈管理工作综合考核和资金使用绩效考评。三是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落实劳务报酬发放,落实管护主体、明确管护责任,制定和完善工程管护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