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5月30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近期工作汇报,并对全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市发改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盯重点行业、重点指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经济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固定资产投资调度、服务业提质增效、重大项目谋划、助企纾困等重点工作。同时要对近期市委市政府批示进行检点,对近期上报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的各项议题进行梳理,加快完善出台我委牵头的相关政策方案。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强化履职能力。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强化交账意识,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盘点,逐项查漏补缺,精准施策发力,全面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