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6月份重点工程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6月20日-21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6月份重点工程调度会,各县(市、区)发改局、阳城县项目推进中心、开发区经安部和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薛明耀市长在省发改委《关于1-5月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精神,通报了1-5月份省市重点工程和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1-5月份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百里沁河经济带、城市建设三年行动完成情况、入统情况、人员到岗情况、6月份预计完成情况、未开工项目及进展缓慢项目原因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紧盯“四率”“第一方阵”“百项堵点疏解”三方面工作,狠抓落实,重点聚焦上半年“开复工率95%、开工率90%、投资完成率50%、问题解决率80%”目标,加强工作调度,强化推进督导,抓实抓细项目推进工作,力争上半年投资完成率、开复工率两项指标位居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