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召开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溪煤制油分公司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10-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0月11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对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天溪煤制油分公司10万吨/年合成油示范工程迁建暨碳基新材料项目迁建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胡庄富主持了会议,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能源局、应急局、开发区管委会和晋能控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晋能控股集团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单位职责对项目进行了集体讨论并提出推进意见。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督促项目单位按照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步解决项目中难点堵点问题,力争高质量完成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溪煤制油分公司项目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