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0月26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了会议,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在全市发改系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充分运用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途径开展分层次、全覆盖的宣传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发改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发改工作如何适应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等重大问题,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部署、新举措融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全市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