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政务诚信评价工作部署及指标解读会

发布日期: 2022-11-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务服务领域诚信建设,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市政务诚信评价工作部署及指标解读会,晋城市区域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吉敦云主持了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发改局及市直部门四十余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对《2022年晋城市政务诚信评价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信用服务机构专家对政务诚信评价指标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开展政务诚信评价工作,是增强单位诚信意识、营造城市优良信用环境的重要基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此项目工作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二是要全面提升。各部门要切实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严格对照评价指标内容,仔细梳理、汇总本部门各项指标落实情况。针对本部门存在的弱项查漏补缺、主动整改,逐步建立和完善政务诚信建设法规规范,加快推进政务诚信管理建设。三是要加强考核。各相关单位要及时开展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政务信用管理等方面的督导考核,保质保量完成晋城市政务诚信评价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