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调研督导我市粮食高标准绿色仓储提升项目

发布日期: 2023-03-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月27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任智慧带队赴山西高平国家粮食储备库对我市粮食高标准绿色仓储提升行动项目进行了调研督导。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近年已完工的粮食仓储设施维修和提升改造建设项目,详细查看了仓储设施设备在防潮保温隔热性和气密性等方面的改造,对还需要建设的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建设单位要明确分工,设置具体项目负责人,随时跟踪工程进展情况。二是要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加强调度,推动项目顺利建设。三是要加强管理,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同时,注重项目建设质量,保障项目建设质量。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对我市粮食高标准绿色仓储提升行动项目持续跟进,发挥协调监管作用,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