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打基础利长远大事要事调研组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2日,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碧带队的省打基础利长远大事要事调研组,深入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大事要事谋划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丹河新城教育园区晋城一中、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山西英特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EMS智能制造项目、山西星心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照明芯片智能制造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对全市打基础利长远大事要事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补充发言。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项目规模大、转型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推进机制实,要持之以恒地坚持做下去。

调研组要求,要结合全省打基础利长远大事要事调研要求,紧扣晋城实际,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我市未来五年大事要事工作,构建谋划一批、招商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梯次推进项目格局,实现项目滚动建设。一是宏观上要密切关注上级政策变化动向,千方百计积极做好对接争取工作,同时结合自身资源禀赋,谋划全系统全领域的大事要事。二是微观上要将大事要事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做到边界清晰、流程顺畅、落实落细。三是要再聚焦再谋划再部署,完善调研方法,提升调研能力,向省委省政府提交一份高质量高标准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