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赴高平市红廉阵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27日,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高平市瓦窑头红廉阵地,现场体验革命生活,感受峥嵘岁月,涵养清廉正气,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通过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珍贵史料、参与情景剧、参观革命先辈故居和革命旧址、祭奠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发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了信仰之基,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树牢身份意识,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履责守廉的全过程,在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执行落实上作表率,在强化自我革命、严格规范用权上作表率,在严守纪律规矩、守住清廉底线上作表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