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局开展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222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北石店分局、开发区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队全体民警、辅警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全市公安机关集体观看了《平“语”近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胜寸心者胜苍穹”、“留取丹心照汗青”等系列专题片,传达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张志川书记在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浩同志指出,开展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学习教育活动是市局党委贯彻落实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今年“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一条主线和每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解放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排头兵”“领跑者”的姿态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陈浩同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及早谋划,制定方案;主要领导要带头观看、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体人员要有专门的学习笔记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二要精心组织,确保全体民警全覆盖、无遗漏,因工作等原因不能观看的,要自行组织补看,力求达到“人人观看讨论、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触动”。三要集中讨论,按照省厅下发的讨论内容,对观看的影片内容开展集中讨论,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体会、谈心得,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各单位以支部为单位,紧紧围绕“初心、信仰、忠诚、担当、爱国、诚信”等主题广泛开展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