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焦作市公安局来我局观摩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35日,焦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向东带领政治部、警令部、治安支队、交警支队、行政事项服务科、出入境管理科、通信科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局观摩交流。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建云,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平陪同参观。

在丹河新城,观摩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丹河新城的建设情况,查看了我局设立的丹河新城项目工地警务室,听取了解高铁治安隐患排查及矛盾化解、情报信息研判共享等安防工作四项机制的运行情况介绍。在“一门通办”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出入境、人口、交管业务的办事流程,体验了自助体检机、自助照相机等设备。在白水街民生岗亭,观看了岗亭办理交管和户籍业务流程演示,听取了交管业务和户籍业务的融合工作经验介绍,查看了服务群众台账资料。在市局情报指挥中心,观看了指挥盯办平台的功能演示,了解了“一长三班”工作机制运行情况。

交流座谈活动中,观摩组观看了我局铸剑专题片,综合执法监管中心、司法鉴定中心、交警车驾管智慧小镇介绍短片,认真听取了我局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介绍。市局办公室、政治部、行政审批、指挥中心、信通支队、治安支队、人口支队、出入境管理局、交警支队车驾管、秩序部门负责同志与焦作市公安局对口部门分别就政务服务、“两个通办”、户政、车驾管、出入境、辅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交流。观摩组一行对我局取得的全省群众“三感”“九连冠”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发展举措实,织密织牢社会治安防控网机制优,大数据平台实战应用效果好,表示一定要把晋城公安的经验做法学习好,借鉴好,同时希望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我市公安机关的沟通交流,加强区域警务合作,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