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41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李体柱一行6人莅临我局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浩与指导组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座谈,市局副局长李平,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宏伟参加。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局交警支队,城区分局白水街派出所,市局新型犯罪侦查研判支队、网安支队、指挥中心等部门进行督导检查。在市局交警支队,督导组一行参观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教育馆,运用多种新媒体手段开展宣传工作的融媒体中心,深度运用科技手段进行指挥调度的指挥中心,检查了白水街“一门通办”民生岗亭服务群众情况;在城区分局白水街派出所,实地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查看了服务群众工作台帐,观看了“一门通办”综合服务业务流程演示;在市局机关,认真了解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机制及成效,网络意识形态维护工作和新型电子设备的运行情况,12345平台对接暨情指协同盯办平台的运转情况,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帐资料。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听取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随机抽查人员学习教育成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李体柱组长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晋城市公安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视程度高、安排部署早、开局起步好、创新意识强、工作措施严、考核机制优,全局上下学习方式多、学习氛围浓、成果转化实,特别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深度融合,推出了一批优化营商环境扎实举措、打造了一批便民利企民生工程、破获了一批损害群众利益民生小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再接再厉,谋深谋实,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贯穿始终,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检点短板、不足和差距,做到组织再精心、部署再强化、资源再整合、措施再细化。要进一步突出工作成效,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推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聚焦群众需求,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