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局举行“铭记军旅荣光续写警营华章” 八一联谊会

发布日期: 2021-08-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为大力弘扬军人纪律严明、永不退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进一步激发退伍民警退伍不褪色的奋斗精神,731日,市局举行“铭记军旅荣光 续写警营华章”八一联谊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的班子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退役军人等200余人参加联谊活动。

陈浩同志代表市局党委感谢广大退役军人为公安事业的付出和奉献,向全市公安机关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号召大家始终牢记党的嘱托,践行铮铮誓言,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晋城公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一要始终做到听党指挥、永葆忠诚本色。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做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二要始终做到敢打必胜、永葆先锋本色。要继续发扬军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光荣传统,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坚定不移做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行家里手、忠诚卫士、先锋表率。三要始终做到作风优良、永葆军人本色。要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彰显革命军人的高风亮节,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不负时代、感恩奋进,坚定不移做晋城公安事业的建设者、奋斗者、创造者。

联谊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市局机关各部门的退役军人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通过歌伴舞、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示了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面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此次联谊会体现了市局党委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鼓舞全体民警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晋城公安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