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局交警支队举办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誓师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9-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根据市委、市政府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成果长效化,92日上午,市局交警支队在晋城物贸广场召开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誓师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浩,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建云,市文明办副主任史丽娟出席仪式;交警支队班子成员,支队机关、直属大队、机动大队、泽州县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及文明交通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全体交警、辅警、志愿者进行宣誓;大队长代表、支队机关代表、中队长代表、民警代表、辅警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陈浩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为四个直属大队、泽州县交警大队、机动大队授先锋队队旗,宣布出征命令。

陈浩同志指出,全体交警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加快“攻”“守”转换,以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保卫战”!一要坚持决心不改,再鼓干劲。全市公安交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家乡建设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重整行装再出发,久久为功抓创建,再接再厉、众志成城,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二要坚持力度不减,再抓整改。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稍有不慎就可能前功尽弃。要严格对照创建任务标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痛点、难点、堵点,立即行动、全面整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管控行人和非机动车,深入推进“一盔一带”,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深化巩固宣传教育,向交通违法“亮剑”,向不文明行为“宣战”,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三要坚持标准不降,再严规矩。纪律严明是我们公安队伍最鲜明的特征,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也是对公安队伍纪律作风的一次大考。创文“守城”工作中,公安交警队伍要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晋城公安十条铁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精神抖擞、热情服务,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防止因执法不当造成负面影响,全面展示晋城公安交警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