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陈浩同志深入市看守所和泽州县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10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浩深入市看守所和泽州县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市卫健委主任刘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宁,党委委员、副局长文海潮,泽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牛勇,市公安局监管、交警、治安、巡特警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在市看守所,陈浩同志详细了解了看守所日常管理和国庆假期值班备勤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羁押数量、医疗卫生、在押人员节日伙食安排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地查看了监所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值班民警,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陈浩同志要求,全市公安监所要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市监管场所事故教训,深入查找管教、巡控、医务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漏洞,全面排查设施设备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消除;按照监所防疫标准高于社会面的总要求,严格落实监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公安监所绝对安全。

在市客运东站,慰问了正在执勤的民警辅警,仔细查看了民警执勤装备配备和警务站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巡逻防控、应急处突机制运行情况,实地检查了客运东站物流寄递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陈浩同志强调,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充分评估国庆期间群众出行意愿增加、外来游客激增的风险,全面落实测量体温、行程码查验、物流寄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大门”;同时,进一步科学合理调配、优化查验流程,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提高旅客通行效率,展示晋城良好形象。

在蓝远国际物流联华蓝远仓储会员店,检查了仓储超市运行情况,认真了解了节日期间接待游客数量以及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对消防设备、安全通道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陈浩同志要求,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派出所要全面启动高等级勤务,科学部署警力,会同相关主管部门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盲点盲区,全力整改安全隐患,做深做细做实安全防范工作;要与辖区企业建立高效有力的联动处置机制,进一步推动压实企业内部安全防范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增配保安、强化技防装备,做好内部防范工作,严防发生人群拥挤踩踏和消防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