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2020-005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7月20日
标      题: 山西省煤层气审批管理制度汇编(2018版)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0日

山西省煤层气审批管理制度汇编(2018版)

发布日期: 2020-07-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编写说明

20164月,原国土资源部发布第65号令,在山西启动了煤层气矿业权审批制度改革试点。20176月,原国土资源部发布第75号令,在全国六省(自治区)推进矿业权出让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两年多来,在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与山西省政府统筹指导下,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原山西省国土资源厅)与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协调落实国家试点和本省发展两大任务,统筹推进建章立制与项目建设两大板块,注意发挥政府主导和企业主体两大功能,实现了新旧体制平稳过渡,取得了一批改革创新成果,在煤层气勘查开采委托审批登记工作中取得积极进展,为进一步推进全国煤层气矿业权出让制度改革提供了山西样本

为指导全省煤层气资源管理工作,我们先后出版了《山西省煤层气审批管理制度汇编》2016年版和2017年版。今年以来,国家、部、省及我厅又陆续出台了一批油气资源管理相关法规、政策制度,我们将其汇集成册,编为《山西省煤层气审批管理制度汇编(2018年)》,提供油气资源管理人员和管理相对人使用。

本《汇编》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党中央及国务院文件、第二部分为自然资源部等部门规章及文件、第三部分为山西省委省政府文件、第四部分为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文件。

由于时间仓促和水平有限,难免存在疏漏之处,敬请批评批正。

编 者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

文件链接:山西省煤层气审批管理制度汇编(201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