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1-06-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6月10日下午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

市委第一巡察组

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艾艾,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霍晋斌,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武琳、贾会斌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全体公务员、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参加会议。

    按照晋城市委巡察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利用近两个月时间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进行了巡察。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走访调研、谈话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进行了一次“政治体检”,对局整体工作进行了一次“综合会诊”。
    会上,贾会斌同志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指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意见。

    辛艾艾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三是要落实整改要求,综合运用巡察成果推动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闯代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三是加强管党治党,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借此次巡察整改的东风,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同自然资源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同部门规划引领、要素保障、生态保护、服务民生、安全稳定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对照中央、省、市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进行自查自纠,坚决防止“四风”反弹,正把作风抓严抓实抓细,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努力推动规划和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