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退休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7-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7月1日下午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了

庆祝建党100周年

退休党员座谈会

进一步引导退休老党员充分发挥

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政治本色

局领导、各支部书记、退休党员代表

参加座谈会

    受局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商国富向退休党员简要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向长期以来为晋城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先后发言,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交流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畅谈了建党100周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同时还回顾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峥嵘岁月,并就当前及今后的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接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商国富为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党员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最后,老党员们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通过交流座谈,党员干部们表示将积极学习老一辈党员脚踏实地、勤恳工作、甘为绿叶、默默付出的精神,传承优良作风,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会后,局党组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莲和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建清专程前往退休老党员王巧楼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