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测绘和地理信息安全暨年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7月9日上午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

全市测绘和地理信息安全

暨年度工作推进会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测绘

地理信息管理股股长

测绘作业单位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上半年工作汇报,连云刚传达了“全省测绘行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测绘和地理信息管理科科长樊晔晴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安全生产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莲强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莲对各县(市、区)上半年测绘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和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抓好测绘和地理信息行业安全。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多措并举,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建立应急预案,防范风险,做好测绘行业安全和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安全管理工作;
    二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提升“两服务”“两支撑”水平。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发挥好测绘和地理信息基础性作用,把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片区建设、沁河百里经济带、乡村振兴等基础测绘项目实施、测绘成果保密检查、测绘产品质量“大整顿 大提升”专项行动、8.29测绘日宣传和地图市场检查等重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三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实效。主动上门问需,了解测绘单位需求,解决具体问题。今年要按部省最新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复审换证工作。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