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共晋城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召开中共晋城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共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实施方案》(晋市直发〔2021〕8号)文件要求,9月15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晋城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共19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闯主持会议。

    此次选举经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考察公示,局机关委员会全体会议按照差额比例要求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市直机关工委审查同意。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提出来的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经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刘闯、原志非、刁学亮三名同志最终当选为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
    这次党代表选举,既是一项组织交付的重要任务,也是对我局党委领导能力的一次考验。我们将负起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党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