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自然资源厅对晋城地理信息监管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 2021-11-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10月27日—10月30日

省自然资源厅地理信息处处长王韬

副处长李振杰一行四人

在晋城对地理信息监管工作进行检查

市局副局长杜建莲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资料、实地检查、人员谈话等方式进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局对涉密地理信息成果监管、地图市场监管、测量标志普查三项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对抽取的两家涉密成果申领单位逐一进行了检查,检查从涉密成果使用情况、设备管理情况、保密管理情况三方面入手,运用先进的监测设备,对涉密单位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要求限时整改。同时还对测量标志点进行了抽查检查。

王韬处长对晋城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晋城市在地图监管中把国家版图宣传做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特别是“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公民的国家版图意识。测量标志普查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第一家完成了市级验收,希望尽快按方案要求上报省级。涉密地理信息成果将日常监管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管理到位。希望下一步要加强人员培训,培养充实技术支撑队伍。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加大检查力度、完善保密制度、强化保密措施,切实维护好测绘成果的安全,更好地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

市局表示一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紧紧围绕测绘和地理信息“两服务、两支撑”的工作定位,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公益服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让晋城的测绘和地理信息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