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强化政策宣传 助推清零行动

发布日期: 2021-11-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开展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清零行动”启动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精准施策,进电台、入社企、全天候强化政策宣传,助推“清零行动”,确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晋城新闻广播电台《百姓热线》和交通广播栏目现场,中心领导通过电话连线,解答听众朋友们提出的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热点和焦点问题。

深入凤翔南区、凤台等小区张贴办证通知,发放“清零行动”宣传资料,入户宣讲。

走进裕天花园、南翠等小区进行“清零行动”政策宣传,争取让家家了解清零,户户知晓登记,引导购房群众积极主动进行不动产登记,加快颁证清零速度。

下沉各办事处和开发建设企业,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解答测绘、首登、转移等具体工作流程和“清零行动”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全体居民请注意,办证清零开始了,房子有证好处多,合法权益保护你......"

“办证”小喇叭在各社区不间断播放。

    呼吁广大市民积极督促开发企业或建设单位配合办理转移登记,也可委托开发企业、建设单位或社区集中(批量)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办理登记,周六周日全天无休皆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