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11月25日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

暨党史学习教育

第九次专题学习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商国富

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

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高质高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市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市局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贯通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起来,深入把握精髓,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同时,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结合当前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攻坚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系统集成,多措并举强化资源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持续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