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8年历史遗留 1个工作日突破

发布日期: 2022-01-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今天终于如愿拿到了房产证。这下,心里踏实多了。”看着盼望28年的“大红本”,家住市铁东小区的张先生激动不已。

    铁东小区6号楼建成于1994年,为铁路职工住宅楼,由于其隶属于铁路部门,改革初期铁路忙于场站建设;改革中期内部又多次隶属关系调整,拖延至今,一直没有办证。

    2021年7月,全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启动,铁东小区6号楼作为清零行动第四批清零项目,在接收到办理意见书后,我中心主动与铁东小区对接联系,多次利用周末时间到该小区进行了解情况、走访宣传、入户讲解,积极指导完善不动产登记相关材料。

功夫不负有心人。2021年12月28日中午,在完成所需房屋登记申请材料后,迅时到不动产登记窗口进行提交受理。12月29日下午,16户不动产权证书全部制作完成。

    日前,晋城市铁东小区6号楼全体业主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赠送锦旗,对在清零行动中为民办实事、热忱解民忧表示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