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疫情防控不松懈 登记工作再加劲

发布日期: 2022-03-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随着我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同步解封,疫情转入常态化防控,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全员上岗,井然有序地推进开展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为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工作,在工作群内及时宣传和转发防疫动态,在窗口配备免洗手消毒凝胶,向全体工作人员配发防护口罩,落实好“一米线”工作距离,保障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身心健康,积极拓宽预约办理,避免人群聚集,科学防控降低风险,营造安全放心的登记服务环境。
  

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紧密联系千家万户,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更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在服务大厅咨询服务区、综合受理区、后台审核区等工作区争分夺秒、各司其职;在各业务窗口,前来办事的群众有序排队,操作台上摆满了各种登记资料,工作人员正认真专注做好窗口服务工作。

    尽管目前迎来了解封,但解封不解防,疫情防控工作还需要常态化坚持抓紧抓好。我们在为复工复产企业以及办事群众做好不动产登记便利服务的同时,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巩固好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