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创新举措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 2022-04-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为进一步引深“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打造过硬的不动产登记交易队伍,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始终以“严纪律、强队伍、提质效、优服务”作为窗口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创新,相继推出重点任务有专班、业务登记简化办、工作动态每日报、班前例会每周开等一系列服务便民举措,以高水平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为营商环境添彩助力,用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续写壮丽华章。

专题部署

按照市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和部署,要以班前会制度为抓手,领导干部做表率,推动不动产登记交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规范,活力再激发。“大家上午好!”紧张而充实的一天在大家的问候声中开始。班前会要做好上岗准备,列队进行,见面后便是“照镜子”,同事面对面互相检查,相互微笑问好,保持着装规范一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

安排落实,成效再突出。笃行不怠优服务、快捷高效为民生,利用班前会认真总结上周工作,同时对上级文件精神和单位相关制度及时传达和房屋产权确权颁证清零、营商环境、标准化建设、林权登记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促进各项工作逐项落实。

提质增效,服务再优化。按照“可办理、可容缺、可承诺、想法办和需上报”分类整理,成立专班,明确专人,建立项目台账,狠抓工作落实。同时进一步精简材料、压缩时限,全线简化办证流程等多项便民服务,以人民群众办事满意度为依据,提质增效,促提营商环境不断升级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