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面对严峻疫情,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员干部“疫”不容辞 奋战在一线

发布日期: 2022-04-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主动报名,亮明党员身份,第一时间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防护志愿服务中,勇当逆行者。

在各个小区志愿者服务岗,他们站岗值守、尽心尽责、认真负责查验“三码”以及消毒排查登记,积极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登录、查码等志愿服务,以每个人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在每一次核酸检测现场,大家积极踊跃为社区群众测量体温、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帮助老人录入信息……发挥出了党员先锋作用。

“志愿服务不是一种光环,而是一种责任。”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员郝辉说,“我是党员,又年轻,理应我先上。相比那些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我做的这些实在是微不足道。”

    危难显本色,疫情见担当。为防止疫情反弹,加强重要道路卡口疫情防控联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高速道口志愿服务。晋城东高速收费站车流量大,摸排工作要与来自各地的司乘人员近距离接触,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报告等事项,具有一定的风险。但在防控联查中,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志愿服务党员没有一个临场退缩,没有一个不坚持到联查任务完成最后,所有参与志愿服务党员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敢于逆风而上、勇做逆行者的最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