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加快消化“批而未供”土地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5月7日,全市加快消化“批而未供”土地工作推进会在我局召开,副市长高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督察专员刘慧波主持会议。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商国富对全市消化“批而未供”土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相关县(区)和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听取完工作汇报后,高喜全副市长提出要求

高喜全要求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研判形势,精准施策,着力在破解“两难”困境上下功夫,正确处理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的关系,在用地保障和服务方面做到监管并重,同时,建立土地供应集体议事机制,以倒逼机制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政策支持和部门联动,按照系统、集成、整合的理念和“有限资源保重点”的要求,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利用,推进审批服务提质增效,倾力服务好重大基础设施、重要民生项目的用地保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社、财政、住建、交通等部门分管领导与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自然资源局局长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