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未来”

发布日期: 2022-05-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5月22日是第29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广泛宣传晋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5月23日上午,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局楼前广场举行晋城市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文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中煤保险晋城中支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印发宣传资料和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介绍“生物多样性日”的重要意义,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引导大家树立保护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并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生物多样性是我们世界的生命屏障,对于人类意义重大。多年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断加大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力度,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宣讲,向广大市民普及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加入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队伍中来,携手共建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