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安排部署推进专项行动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为保障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力推进,5月27日,我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局各局领导、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长、市局专班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商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市专项办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并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推进。
    会议强调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出了“排查要细、问题要全、认定要准、处理要狠”的工作要求,切实打击整治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无用地手续建设养老设施以及其他涉及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违规建设项目的涉诈问题,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让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5月30日,市局召开局党组会对此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学习、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