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

发布日期: 2022-06-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第32个全国“土地日”
    6 月 25 日是第 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十四五”期间沿用此主题)。
    全国“土地日”是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的重要宣传平台。
6 月 25 日上午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在楼前广场开展了
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土地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向市民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及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并解答了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问题,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国土空间规划、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