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督办协调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市工业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督办协调联席会议

为深入践行“项目为王”理念,加强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预警监测和重大工业项目运行调度,协调解决重点工业项目实际问题,7月26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督办协调联席会议。市统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能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各县(市、区)工信局、开发区经安部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工业重点转型项目进展情况、工业招商引资落地情况。市直各部门从各自职能角度对上半年工业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走势进行了研判。各县(市、区)工信局对推进工业转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企业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直相关部门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王震书记在全市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以工业转型项目快速推进支撑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