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消费品行业生产快报(7月份)

发布日期: 2022-08-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8月3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晋城市通信行业工作推进会。副局长卢瑞莲主持,局机关信息化科、各通信运营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通信运营企业围绕我市5G基站建设、行业运行情况、5G融合应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数字乡村、千兆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市工信局就通信行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通信运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持续推进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走在全省前列。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特别是5G基站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工作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对通信企业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扎实推进落实,严格按时限完成;三要健全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抓好通信基础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加强应急通信网络保障;四要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加快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重点领域的深度应用,让更多新技术、新产品为产业发展赋能,助力晋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