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征集全市工信(国资)领域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各县(市、区)工信局,各非能源类工业企业,局机关各相关室: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信(国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效能,充分发挥专家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引领和咨询作用,经市工信局党组研究,决定建立晋城市工信(国资)领域安全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主要职责

晋城市工信(国资)领域专家库专家,在市工信局(国资委)的组织下,为构建我市非能源工业安全保障体系,推进安全防护、技术支撑、产业发展等提供咨询建议和智力支撑。

二、征集范围

各非能源类工业企业相关技术骨干和从事安全管理的工作人员。

三、专家推荐条件

1.公正诚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热心安全生产工作,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工作;

2.从事相关专业工作2年以上,原则上应具备中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熟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及相关领域业务理论知识,具备较高的专业技能

3.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完成专家库专家的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5.没有信用不良记录,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四、推荐注意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协助开展专家征集工作,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人选,填写《晋城市工信(国资)领域安全专家推荐表》(见附件),于8月26日前将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含电子版)报送至晋城市工信局经济监测服务科。

  (二)我局将对专家信息作初步审核形成市级工信(国资)领域安全预选专家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形成正式名单,纳入晋城市工信(国资)领域安全专家库。

联系人:李昊

  话:0356-2218748

箱:jcjmyx@126.com

  件:晋城市工信(国资)领域安全专家推荐表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