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煤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高平市安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城煤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山西省计量认证(CMA)实验室,主要从事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仪器仪表检定、校准、煤质化验、煤层注水可注性鉴定、煤矿自救器检测等工作。

高平市安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是晋城煤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所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300万元,主要从事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仪器仪表的检定、校准等工作。根据经营目标和业务发展需要,高平市安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1.招聘岗位及人数

(1)检定员4名

(2)文员1名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晋城煤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高平市安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2.基本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2月10日及以后出生),取得注册计量师专业技术资格的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7年2月10日及以后出生);

(5)服从工作安排和岗位分配。

3.不得应聘的主要情形

(1)现役军人;

(2)因触犯党纪、法律受到处(分)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在各类公开招考或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

4.工作地点

山西省高平市友谊东街202号。

二、招聘程序

招聘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初审→综合测评(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党组织意见→拟聘用公示→入职。

(一)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将通过晋城在线(https://www.jcgov.gov.cn/)、市国资委官网(http://gxj.jcgov.gov.cn)、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市国投公司官网(http://www.jcsgt.cn)、市国投公司微信公众号和晋城煤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3日上午9:00至2023年2月17日下午16: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报名,邮件主题为岗位+姓名(报名资料格式.zip),报名资料以“姓名+资料类型”的格式命名(例:张某+身份证、张某+毕业证等)发送至指定邮箱(jcmtgx@126.com)。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到3:1以上方可开考,如报名人数未达到3:1比例的,原则上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取消招聘的岗位信息将在本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同时告知被取消岗位的报名人员。

3.报名资料

(1)报名登记表(详见《晋城煤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高平市安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pdf格式);

(2)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pdf格式);

(3)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pdf格式);

(4)一寸红底免冠照片(jpg格式);

(5)其他证明资料扫描件(如有,pdf格式)。

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对本人提供所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其他报名资料同上;

报名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同一人报一个以上岗位的,以最后一次报考岗位为准。

(三)资格初审

根据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及证明材料进行线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及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将在本公司公众号公布,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综合测评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行业领域相关专业知识。考试满分100分,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

(2)笔试时间、地点以本公司公众号发布为准;

(3)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含)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各岗位参加面试人数和招聘人数3:1竞争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如各岗位参加面试人数和招聘人数不足3:1竞争比例的,达合格线者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在本公司公众号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未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地点:以本公司公众号通知为准;

(2)资格复审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应的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公开招聘报名表、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个人征信报告、已就业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相关证明,及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其他材料和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未通过资格复审或因放弃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结束后将在本公司公众号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应试者综合分析、应变、语言表达、自我情绪调控、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及个体特征等,面试时间10分钟,总分100分,面试合格线为60分,分数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2)面试时间、地点:以本公司公众号通知为准;

(3)计算综合成绩:成绩采取百分制,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达到合格线者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若同一岗位2名及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果笔试成绩仍相同,按面试时去掉的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加后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果成绩还相同,加试一场面试,按面试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五)体检  

1.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时间、地点:以本公司公众号通知为准;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统一组织集中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背景调查

公司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调查工作,主要调查内容包括:基本信息调查、工作履历、履职表现、工作能力、胜任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

背景调查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不合格:

1.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有抵触行为的;

2.受过刑事处分的;

3.受行政处分未解除处分的;

4.受党内警告、严重警告处分未满一年,受撤销党内职务以上处分未满两年的;

5.有盗窃、贪污、赌博、诈骗等不法行为的;

6.有其它不宜到公司工作的情况。

因体检、背景调查不合格,岗位名额出现空缺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递补人员。不按规定参加背景调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七)党组织意见

背景调查合格者,由公司党支部出具考察意见,并放入拟聘用人员档案。

(八)拟聘用公示

1.经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党组织意见通过的报考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原发布招聘公告渠道公示7日;

2.公示期间若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入职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电话通知拟聘用人员报到时间和地点,参加新员工入职培训,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入职手续。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2.社会公开招聘岗位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根据高平市安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制度规定办理入职手续,接收并管理档案和党组织关系;

3.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作它用,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请应聘人员切勿上当受骗;

5.报考人员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关注本公司微信公众号,后续所有通知将在公众号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声明

1.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事宜,均由晋城煤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6-2056855

2.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晋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监督。

监督电话:市国投公司纪检监察部 0356-3199966

          市国投公司人力资源部 0356-3199987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

1.晋城煤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高平市安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

2.晋城煤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高平市安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晋城煤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