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0-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1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晋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全资成立的国有大数据企业,是从事大数据平台运维运营、软件与信息技术研发的科技创新工厂,是晋城市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承建与运维骨干企业。公司拥有数字民生、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大文旅产业、数据经营、运维保障、人工智能七大业务板块,肩负着创新推进晋城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历史使命,致力于打造大数据行业省内有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2022年公开招聘员工3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91年10月25日以后出生。

6.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持有相关资质和职称证书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即1986年10月25日以后出生。

7.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服从工作安排和岗位分配。

(二)不得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不能报考。

3.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不能报考。

4.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5.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不得报考。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的人员,不能报考。

7.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应聘者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已被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招聘条件或岗位要求的辞退、现役、试(聘)用期、服务期、户籍、各类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的截止时间,除岗位有明确要求外,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发布

公开招聘公告在晋城在线(https://www.jcgov.gov.cn/)、市国资委官网(http://gxj.jcgov.gov.cn)、太行日报公众号、市国投公司官网(http://www.jcsgt.cn)、市国投公司公众号、本公司公众号(云祥大数据)、晋来办APP上发布。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上午8:00--2022年11月4日下午18: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应当准确、真实、完整。因信息填报有误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由报名者承担后果。

(三)资格初审

报名后,对应聘者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发放准考证,进入笔试环节。

根据报名要求上传以下相关审核资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格式.pdf)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格式.pdf);

3学历证、学位证扫描件(格式.pdf);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格式.pdf);

5.近期1寸蓝底证件电子照片(格式.jpg,文件名:姓名+身份证号码);

6.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未要求从业资格证的除外)(格式.pdf)

7.其他与报考岗位相关资料的扫描件(格式.pdf)(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

以上资料作为资格审查重要材料支撑,本人对提供所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综合测评

实际报名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以上方可开考。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取消岗位信息将在本公司公众号(云祥大数据)发布通知同时告知被取消岗位的报名人员。

1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和人员名单等信息本公司公众号(云祥大数据)发布的通知为准。

2)笔试内容: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岗位1、2),行政能力测试(岗位3)。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限为100分钟,满分100分。

2资格复审

笔试最低分数合格线为60分。资格复审依据笔试成绩超过合格线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若末位2名及以上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相同时,同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因资格复审不合格,面试名额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递补人员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及地本公司公众号(云祥大数据)发布的通知为准。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报名时提供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招聘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2)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3.面试

根据资格复审结果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在本公司公众号(云祥大数据)公布。面试采取评委组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分数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本环节如出现同分,按考核成绩保留三位小数进行录取。

面试内容: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智力品德和综合素质进行评价。面试成立面试考官小组,面试工作将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成绩于现场公布。

4.综合成绩

成绩采取百分制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同一岗位2名及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果笔试成绩仍相同,按面试时去掉的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加后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果成绩还相同,加试一场面试,按面试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综合成绩经实时汇总、排名后进行成绩公布,应聘人员在等候室等待成绩公布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指引离场。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拟录用人员根据通知前往指定医疗体检机构体检。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录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等信息以本公司公众号(云祥大数据)发布的通知为准。

(六)背景调查

1.背景调查的主要内容

1)本人政治历史及其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

2)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

3)有无犯罪记录情况。

2.背景调查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背调不合格

1)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有抵触行为的;

2)受过刑事处分的;

3)受行政处分未解除处分的;受党内警告、严重警告处分未满一年,受撤销党内职务以上处分未满两年的;

4)有流氓、盗窃、贪污、赌博、诈骗等不法行为的;

5)有其它不宜到公司工作的情况。

不按规定参背调者,视同放弃资格。

(七)党组织意见

调查合格者,由本公司党组织出具考察意见,并放入拟聘用人员档案。

拟录用公示

1经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通过的应聘人员,根据党组织研究意见,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原发布招聘信息的渠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2.公示期间若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电话通知拟聘用人员报到时间和地点,参加新员工入职培训并签订劳动合同。所有拟聘用人员因自身原因导致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在报名招聘期间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在报名、体检、考试等人员聚集环节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考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三码”异常人员将予以劝返。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与发布的重点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有时空伴随的人员,须按照防疫要求提供解除隔离证明和核酸检测报告。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应聘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鉴于近期疫情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适时作出调整,相关信息将通过本公司公众号(云祥大数据)进行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密切关注。

(四)社会公开招聘岗位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办理正式入职手续,享受五险一金等企业福利待遇,企业接收并管理档案和党组织关系。

(五)应聘人员往返、住宿等费用自理,本公司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六)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作它用,恕不退还。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晋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56-3199966)、人力资源部(监督电话:0356-3199987)监督。

五、联系方式

 系 人:付女士  0356-3043986、1863564398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附件:1.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招聘岗位表.doc

      2.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doc


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