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度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0-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城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推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秉持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市场化理念、系统化谋划、项目化思维、规范化运营,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突出乡村产业全链条发展和乡村建设全方位提升,全力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以实际行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人,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招聘岗位及要求

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符合招考岗位的任职资格要求

)年龄18周岁-30周岁(18周岁及以上为2003年12月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为1992年10月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7年10月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2.现役军人;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5.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6.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7.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

8.参加非法组织的

9.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的;

10.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与背景调查、公示和聘用。

(一)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网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4日10:00—2022年10月28日20:00

3.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详见附件2),同时提供下列资料:一寸红底彩照、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应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PDF文件(扫描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文件内容”(例:张某+身份证、张某+毕业证等)。

4.应聘人员应聘资料形成压缩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dongfangrenli@88.com。电子邮件主题按“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填写,报名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5.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关注“晋城东方人力资源”公众号,后续所有通知将在公众号发布。未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不再另行通知。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测试内容为乡村振兴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及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笔试时间2022年11月2日 15:00-16:30

3.笔试地点:晋城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凤城路鲲鹏大厦)

4.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晋城东方人力资源”公众号公布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依据笔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面试人数和拟聘用人员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5—6日

2.参加复审人员名单以公众号发布为准

3.被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应的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表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月个人征信报告;已就业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相关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其它材料和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被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考生资格复审所需要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后,面试人数出现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资格复审结束后公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

1.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应变处理、分析判断、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若某一岗位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其综合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时间2022年11月9日

3.面试地点晋城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凤城路鲲鹏大厦)

4.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因故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五)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比例合成确定,综合成绩在“晋城东方人力资源”公众号公布。

(六)体检与背景调查

1.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背景调查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形成考察材料。如拟聘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进行递补。

(七)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市政府网站,市国资委、市人社局网站(公众号),“晋城东方人力资源”公众号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及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录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手续及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享受职工保险待遇薪资福利按照晋城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有关制度执行。

六、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须对自己提供的个人证件及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所有聘用资格。属已签订劳动合同的,据此公司可单方面无条件解除劳动合同,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请应聘人员切勿上当受骗。

3.本次招聘笔试、面试期间,全体人员全程实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检查,并佩戴口罩。不符合当时疫情防控要求人员取消参加资格。

4.本次外聘所有公告、通知、面试等详细信息,均由晋城市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宋老师 19135601906

              张梦洁 18003569011

附件1:晋城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招聘计划.doc

附件2:晋城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附件3:晋城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