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山西国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9-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山西国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21日,注册资本600万元,用工人数480人,下设5个子分公司,为一家国有企业。公司自组建以来紧紧围绕“一主三辅”开展各项工作。

根据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山西国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委托山西圣拓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山西国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子分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详细招聘要求见附件1

1、财会人员4名;

2、物业管理员10名;

3、监控系统操作员6名;

4、电梯维保员4名;

5、绿化及花卉园艺工8名;

6、工程造价员1名;

7、工程施工员1名。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注重协作,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符合岗位的工作能力,专业知识,专业技能;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安排。

4.具有以下情形之一都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违法乱纪被公安机关处理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1《山西国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社会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信息在以下网站发布:

晋城人民政府网站(晋城在线)太行日报公众号、国晋物业公众号。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10508:00--2022年10918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入口:本次报名在晋城市人民政府网站(晋城在线)太行日报公众号、国晋物业公众号公布报名入口,请报名人员根据岗位需求在规定时间进入报名链接入口报名。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统一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根据报名要求填写并上传以下相关资料:

1)填写并上传《山西国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格式.doc/.docx),同时提报本人签名扫描版(格式.pdf)(见附件2);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格式.pdf);

3)学历证、学位证扫描件(格式.pdf);

4)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如涉及国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格式.pdf);

5)近期1寸蓝底证件电子照片(格式.jpg,文件名:身份证号码);

6)其他与报考岗位相关资料扫描件(格式.pdf)(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

7)相关工作经验及经历证明;

8)无犯罪记录证明。

以上资料作为资格审查重要材料支撑。

(三)资格审核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报名人员须严格按上述要求准备齐所有报名资料后进行提交,报名信息一经本人确认提交后,所有信息不能修改信息错误、漏填、漏报、未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重复提交均视为无效报考材料。

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笔试面试

1.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条件符合通过的初试者方可参加笔试(是否参加笔试以短信通知为准)。

2.获准参加笔试的考生需到考试地点提交报名相关资料纸质版并缴纳报名费50元(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3.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1012日(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2)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报考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考察应聘者的专业能力(无参考资料)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100分。

4.面试和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面试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资格复审需提供网上报名时材料的原件,在面试环节按要求提交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5.录用:最终依据笔试、面试成绩综合排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体检

体检由招聘方统一组织,费用由本人自理,按照实际招聘人数1:1比例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体检项目参照普通入职条件体检和行业相关工种的规定。对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出现空缺名额的,不进行递补。

(六)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在报名招聘期间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在报名、体检、考试等人员聚集环节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考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三码”异常人员将予以劝返。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与发布的重点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有时空伴随的人员,须按照防疫要求提供解除隔离证明和核酸检测报告。

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应聘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鉴于近期疫情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适时作出调整,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方式告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密切关注。

(四)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办理正式入职手续,享受五险一金等企业福利待遇,企业接收并管理档案和党组织关系。

)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作它用,恕不退还。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经过公示无异议的,可正常办理入职手续。

)本次招聘接受公司纪检监察部全程监督。

六、入职与薪酬待遇

(一)入职事项

录用人员自入职之日起的六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内新员工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用人单位将解除劳动合同:

1.隐瞒个人真实情况的;

2.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

3.对工作经历、资格证书、学历、背景调查、体检等条件弄虚作假的;

4.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

5.出现其他违纪违法情况的。

(二)薪酬待遇

上岗后执行所到岗公司及下属公司薪酬管理体系,按规定缴纳各种社会保险并享受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手机号码务必填写准确,所填写手机号码是我公司通知应聘者的主要方式,所有招聘环节的具体时间及安排均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应聘者提交的材料,我公司将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三)咨询电话

报名咨询电话:0356-3627018,17536038136

纪委监督电话:0356230587813700566701

咨询时间:9:00-1130/1400-1830

附件1:山西国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招聘计划.doc

附件2:山西国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