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七个一” 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 2021-07-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七一”前后,晋城市交通运输局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沁水县土沃乡南阳村南阳抗大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初心使命再宣誓 接续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南阳军民在根据地建设、开展敌后战争等方面的英勇事迹,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深刻地体会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芳同志领下,紧握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

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们集体过了一次深刻难忘的政治生日。局班子成员7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向他们赠予礼物。他们畅谈了入党时的初心及难忘瞬间,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

张海芳同志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凝聚交通发展力量,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为优秀党员、优秀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两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学先进,比先进,超先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强大合力共同为晋城交通运输事业贡献力量。


举办一次演讲比赛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13名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演讲。他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回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抒发了自己对党、对人民、对工作的热爱,充分展示了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形象。


观看一次直播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国人民一起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


   今后,我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对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新成效推动晋城交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