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出租汽车95128电召平台

发布日期: 2021-11-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出租汽车电召平台

方便出行 请拨打95128

老年人出门路边打车打不到?智能手机叫车不会用?怎么办?电话拨打95128就可以啦电召出租车安全又便捷!


95128是交通运输部推广的全国统一出租汽车电召服务号码,是提升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出租汽车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巡游出租汽车行业转型升级、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方便人民群众出行。

    平台简介    交通运输部将95128电话作为全国出租汽车电话约车服务的统一接入号码。主要功能是向乘客提供电话约车经营性服务,向出租汽车驾驶员提供电召调度、应急预警、安全登记、信息咨询等服务。


  按照交通运输部等 7 部门《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便利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的通知》要求,推动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技术面前遇到的交通出行困难,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领域便利老年人出行服务的政策措施,切实发挥95128电话对老年人打车出行的服务保障作用,确保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便利。    约车方式    乘客端使用座机、手机拨打95128,微信公众号搜索95128电召、小程序里搜索“95128打车”便可一键叫车、语音叫车、电话叫车、预约叫车,对老人、盲人、全体市民全覆盖,电话叫车在各县/市/区行政区域范围内全部覆盖。

司机接单后按巡游出租汽车原来的方式方法计价收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通过用户线上下单或直接电召、司机接单,线下接到乘客,送达目的地,最后确认付款形式。

    平台负责为乘客和司机实名制提供约车的信息服务。是集互联网出行、车辆动态监管的一体化互联网出行APP软件,可以接到各地主管部门监管。   聚焦于 “云计算、车联网、智能硬件和大数据〞 应用,致力于为乘客打造快捷、专业的出行,为乘客提供方便、透明的出行服务,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高稳定性、高可维护性的交通出行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巡游出租汽车司机师傅提供更赚钱、更简单、更专业的服务平台。